茯川山凛

暂时还没想到啥介绍,只能说是个与文风十分不搭的沙雕冲浪手,平时可以直接喊西西或者老福特id辣

睡前故事

【还挺有反转内味的】

【请看官细细品尝】

“我要听故事。”他说。

“不行,你要睡觉了。”另一个人立刻否决了这个提议。

“可是我想听你讲。”他向身旁的人看去,撒娇似的说“我真的想听。”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那就讲一个吧。” 

 

“这是个很久之前的故事了。我偶遇了一个男孩,我惊叹于那一个男孩的容颜,我想和那个男孩做朋友。”

“然后呢。”

“然后我就鼓起勇气上去搭话,但是那个男孩居然意外的好说话,他笑着答应了。然后我们就成了朋友。没了。”

“切好无聊啊,肯定还有的啊。”

“那就再讲一点吧。我发现他很孤独,总是一个人呆着。这一点倒是跟我很像呢。所以我们俩就以对方为伴,走得越来越近,一直到最后变成形影不离。我和他一起看日出看日落,一起听风声听鸟声。我们一起去云游四方,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,碰见了稀奇古怪的事。我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,比我之前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快多了。”

“然后呢。”

“然后,我们早已习惯了互相的陪伴……”

“你喜欢他吗?”听故事的男孩打断。

“肯定喜欢啊。”

“那他也喜欢你嘛?”

“我觉得他除了我还能喜欢谁?”

“你们谁先告的白?”

“他。”

“怎么告的白?”

“他亲了我。”

“怎么亲的?”听故事的男孩不依不饶的问。

“……”讲故事的男孩翻了个白眼,“就像这样。”

语毕,男孩突然凑近,他搂住那个听故事的男孩,向他的脸靠近,然后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他的唇。

他吻的很慢,很细腻,像在亲吻一片娇嫩的花瓣一般。

唇瓣摩擦,柔软温暖。

两人相拥却不语,好似拥抱着一片沉默的海,海里沉着难以抑制的情愫。

 

“就像这样。”听故事的男孩说。

“这个故事你都听了多少遍了。”

“我喜欢听啊,更何况你之前也没少让我讲,不然你那有深度又优雅的说辞是从哪里学的?”

“啧。”讲故事的男孩又翻了个白眼。

“所以你到底是遇到了谁啊?”听故事的男孩歪嘴一笑,对上另外一个男孩的目光。

“一个叫一目连的。”男孩回答时目光毫不躲闪。

“那你真的喜欢那个叫一目连的吗?”听故事的男孩撩了一下他的银发,一只碧绿的眸子在昏暗的光线下闪烁着。

“我爱他啊,超级爱的。”讲故事的男孩顿了顿,脸颊有些发红,“那你呢,一目连?”

“我也是,超爱你的,般若。”被唤作一目连的男孩伸手揉了揉身边男孩的头,故意将他好看的金发揉乱。

“那再亲我一口。”般若说。

“好。”一目连回答。

 

【小番外】

关灯准备睡觉后。

“你好肉麻啊,讲那种爱不爱的话。”般若说。

“你先说的,你好意思说我吗?”一目连答道。

“你先问我的啊。”

“你之前也老是问我啊。”

“啧!不理你了!”

“好好,那我睡觉了,晚安。”

“哼,晚安。”

“不是不理我?”

“……”

 

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两个人还是抱在一起的。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