茯川山凛

暂时还没想到啥介绍,只能说是个与文风十分不搭的沙雕冲浪手,平时可以直接喊西西或者老福特id辣

剪头发

【关于剪头发】

夏天快到了,天气慢慢变热。

“喂一目连你觉不觉得你头发太长了?这样夏天会很热吧。”般若抓起一目连搭在右肩的辫子。

“我觉得还可以吧,我这个发型留了很久了啊,之前也没觉得什么啊。”

“切都不觉得腻吗?而且长头发像个女孩子一样。”般若坏笑着挖苦。

“那你的魅惑桃花眼妆我说什么了?”一目连斜过去一眼。

“啧!”般若一时语塞就只能做出一个不爽的表情,“我不管我今天就要把你的头发剪了!”

一目连拿起茶几上的镜子看了看,又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若有所思。

“好像是有点长,那你就稍微修一修吧,我信你一回。”一目连又转过头一本正经的对般若说。

“我专业剪发15年,诚信可靠,包在我身上吧!”语毕,般若一把抓起一目连的辫子,另一只手抄起剪刀,手起刀落,电光火石间,一条完整的连发带都还未拆散的辫子便躺在了地上。

“……”一目连的目光顺势而下,然后停在了地上的头发上。

“稍微修一修?”一目连目光有些呆滞,语气有些僵硬。

“嗯……下手是有点重了……”

“不过你看这样也很好看啊!你看你快看!”般若颇有些惊慌的拿起镜子放在一目连眼前。

镜子里的一目连基本造型还是没变,右脸被头发遮住,只不过是平时一贯绑起来的辫子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平整的在脖子处散落开来的短发。

镜子里的两个人目光交汇却无言。一目连和般若都在各自思考着。

一目连从般若的手上拿过剪刀,自己开始对着镜子修剪。他斜着剪刀将过于平整的发尾修碎,完工后还颇有些凌乱美的感觉。

“你平时给别人打零工剪头发?”般若的气息有些微弱,大概是知道自己玩大了。

“没有,第一次,这是天赋。你个江湖骗子。”一目连突然转头看般若,一脸严肃好像生气的样子。

“啧一目连你不要生气啊,我,我……”般若一脸委屈,欲言又止。

“你什么?”

“我错了……”般若撅起嘴。

“那你亲我一口。”一目连更加严肃的说,“当作补偿。”

“……”般若语塞。在一目连的注视下,他只能慢慢向他靠近。

“这样还像女孩子嘛?”一目连突然将身体前倾。

一目连的脸庞在般若视线里陡然放大。碧绿的眸子,精致的眉眼,略微红润的嘴唇。更要命的的是,他一改刚刚的严肃,嘴角一拉,歪出一个笑容,再配上清爽细碎的短发,竟然更加英气,还带着使人莫名心跳加速的邪气。般若感觉自己一口气没喘上来,脸颊发烫,心想着这发型也太犯规了!

接着,般若都还没反应过来,一目连的嘴唇就覆在了自己嘴唇上,软软糯糯,冰冰凉凉的感觉。

般若依旧还没反应过来,一目连已经身回原位了。他笑的更开了,一边笑一边看着般若。

般若感觉自己是烧开了水的壶,头顶不停地冒气。

“你刚刚是装作生气吧!你个骗子!”般若终于回过神来。

“啧你别说这个发型还挺好看的。”一目连别过头,看着镜子里自己,“对了等下还我补偿噢。”

“喂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!”般若一副十分激动十分恼火的样子。

尽管如此,般若还是又重新慢慢的向一目连靠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